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問題答疑 首頁 >> 問題答疑

CIP認證有什麼作用?

CIP認證代表了當今職業資格認證的國際水平,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國際權威性,取得認證是個人職業發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職業經理人進入高級管理層的重要通道。對於個人來說取得CIP國際職業資格資格認證也是有很大益處的:

 

一、是培養和提高技能: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操作能力,而該能力代表了行業內的專業水準;

 

、是有利出國:CIP認證資格得到WTO成員國的政府、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是有利就業:取得認證終生有效可以在跨國公司及政府部門謀職,有利於你在各行業脫穎而出。

 

、CIP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工作。

 

、通過CIP平台可以結交各個行業菁英,共同推動職業人生的發展。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