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台灣區動態 首頁 >> 新聞資訊 >> 台灣區動態

台灣的美業認證第一梯次的美甲導師與美甲師認證終於誕生!


英國CIP國際職業認證,福爾摩沙寶島台灣的美業認證第一梯次的美甲導師與美甲師認證終於誕生!

 

  本次典禮經中國總部積極協調、加快決審與各項行政作業步調,方能如期趕上美業盛會的美好日子舉辦授証、授權儀式,在此感謝中國總部汪濤 經理、鄧芬 總監、李翔 執行官等領導支持。

 

  2015年起,在CIP臺灣認證鑒定考試中心 美業總監 紀皖珍的積極推展、臺灣認證鑒定中心CEO 陳淳薽、首席顧問 王璟、運營總監 許承堅等人的努力輔導下,陸續完成初、中、高各級別的CIP美甲認證考試,於7月完成初審,首梯合計110人合格授證。2015年9月10-12日欣逢國際美容展,感謝世界貿易中心與聯合報支持,儀式圓滿在臺灣世界貿易中心一館一樓展堂,分批完成授證。

 

此次授證除了110位的美業菁英外,更頒發ClP國際認證的九個美甲考試中心授權牌及新上任的行政總監 宋佳樺女士聘任書。同時現場,在台灣協助國家及學校在創業輔導領域非常知名的名研補習班 秦清鴻 董事長也代表象徵咖啡達人的認證授權指標,並分享咖啡文化與理念,正式開啟台灣専業人才與ClP國際認證的重要里程碑。

 

  至2015年下半年,ClP已在兩岸與眾多學校合作,台灣認證鑒定中心除了在福爾摩沙已經非常成熟的美業外,未來更加著眼於健康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金融理財規劃師國際咖啡師⋯等創業輔導規劃,不僅協助大學生創業,更企盼中年失業的人士也能習得一技之長,打敗不景氣。

 

  ClP台灣認證鑒定中心由張意良運營副總監即將在兩岸啓動的百業達人、中國金牌講師等認證,期待與盛邀優秀的您,遇見最精采的自己。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