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相關合作機構 首頁 >> 新聞資訊 >> 相關合作機構

OM美學健康管理中心


OM - Oneness Me 追求「身心靈合一」的健康心美學概念, 從核心看待全方位的健康養生。
 
- 體態纖活
 
- 肌力靈活
 
- 產後舒活
 
- 銀髮樂活
 
關於我們
 
運用黑科技「MET轉脂為能」精準鍛鍊核心肌群, 實現健康、無侵入性的體態雕塑和肌肉&筋膜鍛鍊, 降低內臟脂肪, 輕鬆實現局部瘦身、肌肉強化和筋膜调理。透過身體與大腦的直覺連結, 改善產後媽媽腹直肌收縮和體態恢復, 讓銀髮族重拾年輕時的肌肉力量。我們提供健身和健力的全方位運動模式, 節省時間且高效高能。
 
以科技養生的方式, 用預防、自然醫學的理念, 一起養護每一個家庭。
 
聯絡我們:https://line.me/R/ti/p/@mck4158r
 
Email:youngcenter108108@gmail.com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